Baofeng's BB

New BB 时代

这是一个新的开始,我称之为『New BB 时代』。

在六月的最后一刻,我终于成功的完成了新博客框架的 v1.0.0 版本。当然这个里边还有丰富的功能有待添加,各种各样的问题有待修复,但是新版本的上线总归要庆贺一下的,开心三秒。

为什么是New BB 时代

New:新的。新在今天是工作三周年的日子,越过此刻就是新的开始;新在今天是新博客搭建完成的日子,新的空间去 BB;新在今天是实验室以及作品集上线的日子,新的实践场地以及新的实验成果陈列地。辞旧迎新就一个字 New

BB:叨叨,是我对新博客的总标题,是对所有内容的定位,争取不瞎。

流水账

此刻再回头看,仿佛这几天的加班加点仿佛是命运冥冥中的安排。

  • 6.21:完成实验室的搭建。基于 Vue-cli 3 搭建的 Vue 多页框架,今后这里就是我的实验室,主要承担作品的展示以及个人项目实践。
  • 6.21 ~ 6.24:对实验室进行完善。
  • 6.25:完成实验室的部署,包括 github pagesnow.sh。关于 now.sh 的部署实践以后总结一下发出来。
  • 6.26:完成作品集的首页初稿。
  • 6.27 ~ 6.28:优化作品集首页 UI,完成首页顶部小动画的剪辑,优化。
  • 6.28(凌晨):完成作品集 logo 设计。其实很简单,取作品的英文首字母,挑选一个特殊的字体,调整一下位置,导出即可,总体上也就几个小时的时间而已。
  • 6.28(下午):完成关于页面
  • 6.28(半夜):开始再战 Blog,基于 Vuepress 进行修改。
  • 6.29(凌晨):确定主题,疯狂删减默认主题代码。
  • 6.29(下午):基本完成新主题功能,继续优化代码。
  • 6.30:优化 UI 细节。
  • 6.30 21:30:开启New BB 时代

欢迎来到我的New BB 时代,拜拜。

Updated: 2019-06-30 23:47